我沒騙你,天空真的很藍,我沒騙你,這次行程真的很輕鬆,我沒騙你,這次天氣真的很好,我沒騙你,這次真的是樂活的旅途

民宿夫婦是來自高雄的夫婦,曾經在清境住了20幾間民宿,因而愛上清境,所以買了四分地跟建築師溝通想法,終於蓋出自己想要的建築風格,此民宿前名為楓丹白露名墅,後來因為有人使用過此名,最後決定改為歐鄉美邸。

▲歐鄉美邸民宿:這次我們住宿兩間四人房,一間溫馨景觀四人房,一間樓中樓四人房,兩間加起來總共10000元,算是中高價位,只能用假日出遊的我們也只好默默接受囉,渡假總是要花一點錢的。


▲很歐式的建築,座落於清境半山腰上,可遠眺碧湖美景,處處是美景,處處可取景。


▲民宿內部的擺設很樸實,有人一直猶豫是要出去做日光浴還是在沙發上睡一覺,拿本哈利波特在這裡待一下午應該是很愜意。


▲熱情的陽光歡迎我們的蒞臨,盛開的花朵襯著藍天綠葉,轉動的風車高興的舞動著。


▲奉送美女兩枚,從上次鹿港的麻辣女教師轉變成這次溫柔婉約的女教師。


▲回眸燦爛的笑容,感謝配合演出。


▲鬆懈的享用一壺新鮮的香草茶,你拍我,我也拍你們,短褲代表夏天。


▲遊遊蕩蕩閒晃、恣意隨性拍照,蜜蜂也來湊一腳,純淨無暇的法國菊有個瑪格麗特美妙的錯誤,純白的煙囪有著異國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