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農場好吃的香酥肉片,一包150元,老闆很阿殺力喔!
一直叫我們試吃盡量吃,最好是吃到飽飽飽..看老闆的手....

老闆還自己比YA勒!這家的香酥肉片真的很不賴喔,四種口味
原味、黑胡椒、麻辣、哇沙米四種,現場買十包送一包喔!
用微波爐加熱的話會變軟喔,宅即便的話1000元免運費。
這次回來後,還有人跟老闆訂購呢。呵~不到清境也可以吃..
我們總共買了5包,老闆還現場烤了好幾大片切送我們當零嘴..
人買東西都是一個奇摩子,老闆這種個性真的會讓人勇於掏錢!
PS1.我們買完後我同學才買,結果買了4包....
    可惡!剛剛不一起買..這樣再湊一包的話就可以送一包了..
PS2.肉酥片真的很香,很多地方都有在賣這種東西,但是這一間
    真的是讚的啦!
PS3.最後要求跟老闆合照1張,事後發現老闆手比YA~真好笑..


現在星期六日遊覽車不能上青青草原囉,要統一搭接駁車..
票價15元,看大伙都趕著09:30的第一場綿羊秀。
接駁車在7-11遊客中心,班次很密集,所以不用怕搭不到..


青青草原有條"步步高升"步道可"步步陡降"到7-11遊客中心..
中途會經過壽山園,其實也沒啥東西,看到蔣公身上的鳥屎..
心中只有一個感想:鳥兒~你幹的太好了!再大一些在頭上..


步步高升現在修建木棧道囉,總共有458階的樣子!可不要傻傻
分不清楚從7-11那邊走上青青草原,這樣包你幹聲四起,中途
就看到1名女子倒臥在階梯上痛苦萬分,我們還拿薄荷油要幫她
抒解一下痛苦指數,結果一去的時候對方馬上起身走掉,真是
不知該說啥,同行這個好心的女生就是最右邊那個人..哈~


清境薰衣草森林的販賣部,也是可以蓋章的地方喔,有三個章,
現場有賣明信片,買完蓋章後投進快樂信箱店家自動會幫你寄出
去,明信片一張25元耶!下次出去玩記得自備明信片!有四個女
生就各買一張,猛寫明信片被我照下來!呵呵..


門口的幸福信箱,有快樂就一定有幸福。


看,四個女生在後面的薰衣草森林上課桌子上猛做功課。怎沒
有問我的地址啊,不是要寄給我的嗎?哈~右邊三個則是猛蓋
章,我哥還蓋在身上,真"下"..哈哈~~


3個章,免費蓋啦!清境有三個蓋章處,一個在青青草原,一個
在7-11遊客服務中心,一個就是在薰衣草森林商品販賣處。


還有7-11 Open小將的章,卡挖一嗎?


薰衣草森林的三個章,還可以啦,很簡約..


我姪子很愛花,看到就拔,採花大盜~頭上還被我偷放一株花
很可愛吧!


停車場上的薰衣草扛棒!霧上桃源,即將離開清境囉~

PS1.都被曬紅了,山上的紫外線真是不可忽視喔!
PS2.青青草原走回7-11遊客中心約需1小時,全程下坡木棧道
PS3.清境國民賓館的合菜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