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入住民宿也能嚐到米其林等級,五星級美味的幸福義大利麵晚餐?!原來原來...就藏在鄉村自然風洋溢的明水露民宿,為了這份超讚的義大利餐,我又再次回來入住啦,明水露民宿一直在進步改變,越來越美麗越來越悠閒,真的讓我好生佩服他們的態度呢,再一次跟我踏入三星田野間的『山 水 田園 自然中的民宿-明水露』吧!

▲砸重金小小改造廚房,鄉村風文化磚的吧台,更有渡假氣氛了,看到這晚餐馬上口水直流,點菜囉:奶香磨菇鮮蝦麵、白酒蒜香培根麵、義式青醬蛤蜊麵、蕃茄漁夫海鮮麵、辣味蒜香培根麵,媽呀...每樣都想點!可以給我一份綜合的嗎?

▲這...怎麼跟之前的大門不太一樣,越來越有道地鄉村風的感覺啦,文化磚的色澤有著多層次變化,這兩張懶人椅不要跟我搶喔!


▲幸福義大利麵要等到晚上才有喔,所以我們先來看看隱於田園之中的明水露吧,明水露的老闆有在旁邊田地自己種稻米喔,而且還是不灑農藥的呢,這裡也是最近鼎鼎有名的行健米稻田區,明水露外觀比起宜蘭其他民宿雖不太起眼,但是卻洋溢著很悠哉的慵懶氣息,而且走到門口走到裡面保證會漸入佳境的驚訝連連!


▲從明水露望出去的景色,稻穗金黃隨風搖曳,藍天白雲緩緩飄移,聞到香氣都是稻香,吹到的風都是稻風。


▲明水露旁的農田最近才播種,未來將會長滿綠油油的稻田喔,想必一定美爆啦!


▲不知稻穗收割了沒,一望無際稻田美景,是不是有池上的感覺呢,從明水露民宿外的田間小路,就可看見超級大片的景致,連雪山山脈也一覽無遺。


▲信不信呢?從三星明水露民宿,可直接遠眺龜山島喔!


▲一直在進步的山、水、自然、田園中的明水露,每走一步都讓人驚乎不已。


▲走到裡面竟然還多增加了一個鄉村風櫃臺,而且明水露民宿也是好客民宿的其中一個喔,來過明水露的人一定都知道女主人超會『聊』的啦,沒來過明水露的人一定都會被搞笑的女主人笑死。


▲坐在這裡,就想點飲料來喝,老闆我要一杯綠茶微糖少冰,桌上那罐糖果超好吃的!


▲許多小擺飾都是以前從未見過,桌上這罐糖果是女主人找很久的古早味糖果,可以直接打開拿出來吃喔,超級好吃的,忘了多拿幾顆回台南,哈!


▲就連書櫃也搖身一變成為自然風的樹枝櫃子,還有兩隻可愛貓頭鷹坐陣其中,復古minii cooper和哈雷機車模型,真想要一台回家放。


▲依舊不變的悠哉舒適,仍舊熱情的待客情誼,依舊熟悉的空間環境,來上一杯飲料和下午茶,人生就是享受!


▲終於等到晚上啦,迫不及待要等待義大利麵晚餐上桌,桌上已經擺滿四副餐具了,正等著我們大快朵頤!


▲明水露的女主人說:『上次你寫這間梅花湖公主房後,一堆人都指定要住這間了啦!』哈~這次我就換住其他房間,既然是冬山河童玩節開張,那我就來應應景住一下冬山河雙人套房好了。


▲哇...冬山河雙人套房有著海洋活潑氣息呢,而且那浴室簡直就像是海洋世界,超讚的!


▲超愛冬山河雙人套房的浴室,明亮潔白又乾淨,明水露用心的提供了一人一包的盥洗用具,我想很多人住的時候都捨不得用,直接都給他拿回家去當紀念了吧。


▲疑...怎麼這間梵梵溫泉雙人房跟之前完全不一樣,原來明水露民宿也努力改進房間環境,希望可以讓客人每次回來都有著不同的感受,真讓人感動啊!


▲每個角落都藏了驚喜,等你一一的享受其中,終於等到了晚餐時光啦!


▲明水露的鄉村風廚房,這是超幸福的美味廚房,每隔一兩個月來一次明水露,都會看見微妙中的小進步,因為太愛三星的田園生活,所以一步一步的努力,這份用心大家都看見了。


▲總共有七道菜的幸福義大利麵餐,幾乎都是用三星鄉或宜蘭的在地食材,自己調的百香果生菜沙拉,用純鮮奶和洋蔥熬煮的鮮蝦鮮奶湯,連我不敢喝牛奶的都喝的津津有味,老闆果然有超多把刷子的。


▲看起來很簡單的烤麵包,也是女主人刻意挑選的餐包,烤的很酥,吃起來超香的,請問可以外帶一包嗎?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終於上菜啦,義大利麵最重要的是有沒有入味,其實明水露的夫妻檔以前在台北開過平價的義大利麵喔,後來太過嚮往田園生活,才搬到宜蘭三星開民宿,最近這一年才決定要把義大利麵和民宿做結合,讓客人來此渡假也能享用到都市美味鄉村精髓的餐點。


▲蕃茄鮮蝦麵味道很濃郁,吃了一口馬上接著下一口,朋友每個人都驚呼連連,直說這是米其林等級啦。


▲奶香培根麵,奶香味十足,明水露的義大利麵食材都選用好的,讓客人吃起來更加無負擔,而且味道都可以稍微客製化,想要清淡想要很鹹,就跟漂亮的女主人講一聲,哈哈!


▲超愛這份蕃茄漁夫海鮮麵,一邊聽著悠揚音樂,一邊等待義大利麵,一邊跟老闆喇低賽,渡假就該這樣超級慢活啦。


▲吃完了超級好吃的幸福義大利麵,可別以為這樣就結束啦,還有好喝清涼的檸檬紅茶,這樣子色香味俱全的飲料簡直就是太用心了吧。


▲這是餐後甜點,你沒看錯...!竟然還有紅豆巧克力草莓鬆餅,明水露民宿的鬆餅真的超好吃的,我竟然現在才知道女主人一身好手藝啊,失敬失敬,我說下次我路過明水露,可以點份鬆餅來吃吃嗎?真的好吃~這個季節說不一定是提供芒果鬆餅喔,不過聽說現在是提供紅豆煎餅,一樣好吃的啦。


▲吃完豐盛晚餐後,睡了超滿足的一個夜晚後,起床後竟然是九宮格早餐伺候,明水露的手藝真的不是蓋的,我吃了好幾碗稀飯,而且女主人知道我不敢吃蔥,特地煎了一個沒有三星蔥的蛋給我,真的是就感心哩。


▲品嚐完美味早餐後,竟然還叫我留下簽名在復古盤子上,真的非常的榮幸呢!


▲因為吳寶春也曾經來到明水露民宿留下簽名喔,肉魯的簽名在吳寶春旁邊,真的是太不好意思啦!


▲可愛活潑熱情的明水露一家人,讓人每次來到宜蘭都會偷偷繞到外面,瞧瞧他們是不是在家,暑假來到宜蘭一定要住一下明水露喔,如果時間允許不妨訂份義大利麵晚餐,利用晚餐美好時光還可跟老闆夫妻倆開心聊天呢。


▲不受控制的可愛小孩,明水露正港不哩啊勁讚啦,看這年輕帥氣漂亮的夫妻,竟然已經有兩個小孩啦,下次我們在一起去爬山吧。


▲熱愛山林自然的明水露老闆,這是我們一起去走九寮溪步道跳拍的照片喔。


▲明水露漂亮女主人跟行健村有機農夫聊天,比我還會聊天的大概就是明水露的女主人啦。

宜蘭明水露民宿:
網址:http://www.mingshui-lu.com.tw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光復路128-33號
電話:0988-075551.0932-065684
部落格:
http://mingshui.pixnet.net/blog


延伸閱讀:

跟著肉魯的足跡 玩翻美麗的宜蘭吧


帶回屬於自己的故事:
明水露義大利麵餐廳不對外開放啦,只有入住明水露的客人才能幸福享用,取用附近農家的有機蔬果,女主人說:『三星有機行健村是她們的超級市場』,精選七道料理的義大利麵餐1人份是480元,屬中上價位但是非常好吃,愛吃義大利麵的朋友直說:『這絕對有米其林等級啦。』趁著暑假來過過田園生活,山、水、田園、自然風的明水露,你還等什麼!快來~快來~(我九月要去明水露吃大匣蟹大餐耶,迫不及待啦。

即日起,入住明水露,報肉魯名字,贈送限量版春夏秋冬宜蘭三星田野風情明信片一組喔!
arrow
arrow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