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保證我們真的沒有暈船,這只是太累睡著了,真正暈船的人其實是其他人!從頭城漁港開往龜山島的遊艇大約要25分鐘才能抵達,雖然三月底是東北季風吹拂的尾聲,但船隻搖晃的動感卻是不容小覷,據海軍志村指出這只是五級風浪而已,但足以讓人嘔吐。

▲回程的路上,有點小累,於是就睡著了,想不到竟然被vivian老師偷拍,因此我說我沒暈船,我同學打死也不相信!哈哈..

▲一看就知道Joy和Irene都暈船了,面有難色!Joy的睡姿實在太帥了。


▲最沒有用的五粒同學,本身為航空特戰退伍,想不到竟然不敵五級風浪,嘔吐桶隨時準備,連一旁的阿姨也笑了出來,笑說這個年輕人真是弱。


▲老實說:五粒真的有吐出來,真的是太遜啦!


▲登島後被瞧不起的五粒,志村比出遜斃了的手勢!哈哈..


▲回程時坐在後頭的Nicole vivian Irene,看的出來面有難色!


▲哈..vivian苦笑著,其實是頭暈了,竟然還偷拍我跟frank的睡姿,哈!

旅遊日誌:
大家要相信我真的沒有暈船,回程時實在是大家都累了,只好認真的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