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孤人不孤的標語令人有股莫名的憂愁,自從龜山島開放觀光後,島不孤人亦不孤,遊客帶來的人氣讓龜山島揭開神秘的面紗,我是第二次造訪龜山島,不同的時間跟不同的朋友來到相同的地方總是帶給我不一樣的心情感受,這也就是為什麼台灣很多地方我都一去再去,從不厭煩。

▲有人跟我反應:龜山島逛起來太悠閒了,好想睡覺喔,龜山島應該開間龜山海風咖啡廳,讓遊客悠閒一整天!

▲搞笑的vivian豁出去了,島不哭人哭了。


▲果然是很放的開的vivian老師,下次我會放你唯美的照片補償你這次的犧牲。


▲龜山島防衛的大砲,看我的架勢是不是十足呢?


▲原來還有演習視同作戰,表情姿勢更為生動的志村!


▲vivian原本只是擺個姿勢,想不到被我偷拍下來,不過她也回敬了我一張睡覺的照片,哈..委屈你了vivian。


▲看看我的姿勢吧。


▲"鳥"孤人不孤,不要唸成鳥喔!


▲這也要搞笑,志村不削鐵的紀律,還擺出毒蛇的舌頭!太厲害了..


▲我要吃漢堡,機槍堡..冷到極點!vivian不削的回頭..


▲這張是vivian被我硬拉過來合照,難怪想要扁我,有人說我的表情很欠揍!

旅遊日誌:
龜山島就是這麼的悠閒,我們選擇不聽講解,隨著我們的步伐慢慢的遊歷,很棒很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