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出發前,我就可想見這是趟艱辛的旅程,因為從台北殺到翠峰湖去,
必須花費一段不少的時間,所幸一切時間與變化都在我的計畫掌握中。

大家在土場收費站,某人正聯絡一些事宜,準備要走光明正大的後門。
坐我旁邊的是我大學同學,這一團都念東吳大學的,只有兩個不是。
這位背影的小姐就是走後門的聯絡者,感激萬分,雖然走步道時有點身體
不適,但依然撐完全程,也算是勇者。

一開始預劃是這樣,台北到羅東:1小時,羅東到土場收費站:1小時;
土場到太平山翠峰管制站:30分鐘,翠峰管制站到翠峰湖:30分鐘;
民宿check in及採買午餐:40分鐘,預計至少3個半小時才可抵達目的地。
不過這些事情只有幾個人內心知道,因為不想讓大家覺得要花很久才會到!

結果我們還提早抵達,比我預定時間快了10分鐘,一路上交通順暢,北宜高
也沒塞,非常順利平安!這次開了三台車,女性駕駛一枚,在這邊要跟她致
敬,勇者,技術高超,雖然一度要kiss我的車,還有客串駕駛的妹妹,適時
分攤了駕駛的疲勞,雖然這位妹妹也一度要kiss我的車。


這位美麗的小姐,看她嬌羞的樣子,她就是我們的女勇者,雖然最後帶著
一身疲累回去,大概是山毛櫸步道嚇著她了,可能以後都沒有下次了。
旁邊是我們這次的驚喜,因為她帶了兩種很特別的相機,事後想起來還真
的頗好玩新奇的。不過好像大家都忘記在拍立得照片上簽名留念了。


太平山的土場收費站,1個人全票200元,1台車100元,照我們這次的規格
總共需要付費2100元才能善了。雖然我有青年旅遊卡,可以買優待票100元
,但是能夠免錢混進去才是王道。


這個時候,大家假裝上廁所,其實有人正在秘密聯絡某高層,為的就是那
一筆2100元的門票錢,經過一番努力終於通行囉。感謝Irene的熱情贊助。


同行的另一台雷諾小鋼砲,這是在翠峰管制站,我進去辦理乙種入山證時
拍的,天氣實在是好到不知該講什麼,明明氣象局是說多雲時陰短暫雨,
降雨機率50%,結果你看看:這是什麼鳥天氣!


土場收費站的某狗,很大隻很可愛,不過我會怕狗,離我遠一點!
PS.有人補充這是黃金獵犬,不是狗!是犬!


這個就是之前提到的客串女駕駛,開車也是很猛,反正超速被開單跟她無關
,哈哈。這張照片也是在翠峰管制站拍的,很陽光吧。就稱你為陽光妹妹吧
!入選水果日報的今日我最美單元!她也是這團裡頭最年輕的喔,不過我好
像是裡頭最年長的耶!

我們這一團今天叫做:台灣PaPa走旅行團。很可惜這次旅程你們沒有抽到我
安排的神秘隱藏版景點,下次就會有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