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桌是第二開動的,看最右邊那位鮑先生,他才剛剛在神秘谷脫水完而已,
看他衣服濕的跟什麼一樣,今天晚餐很下飯喔,比中午好太多也有誠意多了。

今天晚上是九菜一湯2600元,不過伙計卻陰錯陽差的送錯菜,讓我們今晚只吃到七菜,另外的兩菜移到隔日中午,但怕大家沒吃飽,趕緊問問下面這一桌超會吃的眾俠客俠女是否可以接受,反正我帶了一堆零食,不用怕啦,還有泡麵可以吃!事後回想:這個結果還不賴,因為巨木群走回來後很餓很餓,剛好吃一頓九菜一湯的餵飽自己。而且第二天中午的菜色更棒。


↑看到大家滿足的表情,我也很滿足,大家都不願離坐先吃再講,我只好犧牲我的吃飯時間幫大家拍照留下回憶。(這一桌很會吃..


↑左手邊是烤魚,據說是台灣鯛(台灣鯛就是台灣的XX魚),但是山裡哪來的台灣鯛?應該是山下運上來的,還有山苦瓜炒鹹蛋真是名副其實的"苦"瓜,還有自己栽種的山蘇好吃耶!不免俗的有山豬肉,雖然我不敢吃肥肉,但是這一盤最後清潔溜溜,還有放山雞那個肉質實在是有嚼勁,看來這隻雞一定常走巨木群步道。(不好笑..)最後還來了一盤炒高麗菜,好吃的捏,甜滋滋脆脆的口感,難怪有人有獎徵答時猛烈的舉手,對獎品高麗菜勢在必得。

為了跟Angela和Irene賭氣魄,我大膽的嘗試吞了苦瓜,真是苦死我,趕緊配飯喝湯沖淡苦瓜口味,實在是太苦了,受不了。看來以後不要跟女人作對比較好。


↑來到這裡真好,聞不到惱人的煙味,放鬆的心情吃著愉悅的晚餐,這真的是度假耶!

推估這個六日假期來到司馬庫斯的人潮約150人左右,聽說有些都取消行程,因為這兩天氣象局發出大雨特報,我們堅持到底的這群人反而得到一個更清靜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