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強調,我不是旅行社的,我也不是導遊,我是平民百姓,但我有一個小
夢想,就是在未來幾年內能夠出一本書,為自己留下旅行回憶。

↑上述就是旅遊行程表的正面。如何?精不精緻!還有護貝喔,護貝18張真是要了我的命!這一團叫做旅遊達人團,大家都是達人。

有人叫我去考個導遊或領隊的執照,但是我覺得玩樂建立在沒有商業利益下的情況才能玩得盡興,所以我真的不是導遊啦,我是旅遊通。


↑行程表背面,還有規劃蓋章處喔,不過為了怕大家最後揉成一團或者被雨淋濕,還是護貝起來保護,蓋章還是自己準備本子吧。(要是想要有那種旅行過的感覺,行程表上面有泥濘和蓋章,也可以事後找我護貝。不收費喔..)

剛剛有朋友跟我說,我的行程和行程表規劃的比旅行社還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