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秀巒檢查哨,有個很有名的軍艦岩和秀巒溫泉,雖是溫泉但僅止於泡腳
而已。今日目標不在此故不多做停留,大夥也趁著空檔在檢查哨亂拍一通。


我說Damon你是在搶什麼鏡頭?元凱你也是..干你X事..哈哈!!(Aj假裝很專業..)


↑連這牌子也要拍,是怎樣?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媽的,這兩個學我,哥倆好..


↑蘋果日報的今日我最美。(有人偷偷塞了1000元給我..連這也要拍?)

↓要過此路請留下過路費10塊錢,這裡是辦理乙種入山證的秀巒檢查哨,乙種入山證很簡單,只需要大夥的身份證和填寫申請名冊即可,事先打好名冊可免除抄寫的時間耗費。


↓其實也沒在檢查身份證,都是看過資料而已,所以大概花了10幾分鐘就搞定了,可能要派個代表跟司機要一下10塊錢的入山證費用喔。(我借了200元付費用,但A了10元起來..)


↓vivian說:看到司馬庫斯四個字和拍過照是不是就可以掉頭回家了?(奇怪..我怎麼沒有看到這個可愛郵筒?我也要拍啦..)


↓本來只有我和五粒在檢查哨辦理入山證,後來大家在車上看到好像很好玩,紛紛下車拍照留念。


↓誰能告訴我這個穿橘色衣服的人在幹嘛???(快速奔跑?很像小偷..我不認識他)


↓下次誰要和我挑戰這個古道,超有挑戰性的,挑戰性在哪?全長23公里, 司馬庫斯來回也才10公里,你就知道挑戰性在哪了!而且這是台灣第一條示範國家步道喔,有很濃厚的歷史遺跡。


↓可以從養老出發,也可以從清泉端出發,這裡可是楓紅遍野的喔,還蠻嚮往那條超恐怖超高超晃的白石吊橋。


↓警告:體力不好者請勿嘗試,其實..我也沒體力可以嘗試,只能走一小段過過乾癮,畢竟目前還有很多地方是坍塌的。

↑有沒看到公里數和時間,如果從養老出發要走到白石吊橋,需要8.2公里耗費2個半小時。真是他媽的恐怖!咦..來回時間跟司馬庫斯巨木群一樣,但是公里數差了16.4-10=6.4公里。代表這條古道比較好走,有點怪?

↓大家或許不知道,有名的秀巒泡腳溫泉就在警察局的右後方,那一個圓圈圈的池水就是泡腳池,秀巒溫泉經過很多次颱風的侵襲,常常要挖洞找溫泉,很奇特吧。


↓這個frank有專業到,因為有皺眉頭,表示有用心!哈哈..


↓喂..背後靈是怎樣,這張是我要獨照耶!怎麼大家搶著拍..!好吧,好東西跟好朋友一起分享吧..

↑介紹一下,依序是是Alex、Angela、Nicole、vivian、湘嵐。

謝謝秀巒檢查哨的警察願意幫我列印檔案,至少省了20分鐘,人民保母的用途果然還不賴。這群人笑得開懷,是不知道明天會有來回十公里耗費五小時的巨木行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