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報導:寒流來襲最低溫10度,東寧球友延續每天打球每3週烤肉1次,還多
加2個月1次的自辦遊覽車旅遊!雖碰上肖冷的週末,但還是給他努力玩下去!

↑↑延續清境農場跳跳跳的熱度,這次來到內灣雖然寒冷又下雨,但是澆不熄熱情,看大家跳的這麼開心,這張照片沙布說:一、二、三 ... 我跳!哈哈,超白痴的,有人跳不起來。(沙布是拉丁美洲研究所的高材生)

這次總計規劃了下列旅程:
內灣、北埔、南庄、飛牛牧場、東豐綠色廊道,如果真要找幾個理由:就是我是來當導遊帶路的,雖然這些地方都去過了,但不同時間不同組合會帶給我不同的旅遊感受,這也是為什麼有時同一個景點我都會不斷的到訪。

內灣印象:(以下節錄至 台灣旅遊聯盟 網站)
新竹縣橫山鄉有一村純樸的村落:內灣,當地居民以客家族群的聚落,內灣四面環山,而內灣的街道也成了進出盛產林木及礦產的尖石山區的最主要道路,然而隨著林業及礦業的產業沒落,內灣的盛況也由嘈雜歸於平靜。

經濟部商業司自84(1995)年起陸續推動「形象商圈」及「商店街」計畫,而內灣地區也於89至91年三年期間,籌組了「內灣形象商圈管理推動委員會」,以內灣老街為主軸,並搭配擁有鐵道三大支線之一的內灣線的優勢,開始改善商業經營環境。

內灣老街除了傳統街屋建築外,還有那漫畫家劉興欽筆下親切大嬸婆與阿三哥、淘氣機器人等,也在街道的兩旁觀歡迎著遊客的到來。



↑下雨天丟臉,從清境農場丟到內灣老街,好險這張沒有我,我猜對岸很多遊客在偷笑才對,或者該說他們也躍躍欲試??


有一個白痴先跳起來,還拿著骰子,但最白爛的是拿著雨傘跳起來,是準備當降落傘減低落下的阻力嗎??


這四個默契不太好,尤其拿骰子那個很不合群,且準備姿勢很多,難怪打籃球時只會放槍!!孟縈你的腳..我真不知該說什麼..


內灣漫畫村,很豐富人山人海的一張圖,可以讓人看很久,其實這個老師傅的畫工還不錯,不過若是現場幫遊客畫畫的那種規格形式,仔細看的話會發現每個人神韻都差不多,如果你跟他說畫的不像,他會跟你說只是抓個神韻像不像不重要,很多地方的街頭畫家都是這樣,但我相信要是花個3-4小時畫出來鐵定很神似..


↑中間咖啡色那個是日本人喔,對內灣畫漫畫很好奇,是左邊這個綠色外套的男朋友,綠色外套綽號叫蚊子,不知怎麼把到日本人的,哈!好像住在日本京都,他說:台灣人真愛烤肉,尤其是中秋節家家戶戶烤肉,他說蔚為奇觀!


榮華富貴一起擁有,富貴給我好了,榮華給你..這是內灣的建中藥局,裡頭提供旅遊諮詢還有10幾個紀念章可以讓你依次蓋個爽喔!!


↑我身騎黑馬過三關....這個人我保證我不認識,豪哥還爬到馬上面,而且很堅持一定要爬上去拍張照火車上的人一直圍觀,真是太猛了,這一團出去都是搞笑的..


其他人看到後也笑的合不攏嘴..真是太猛啦!!大家唯一共識是此時都裝作不認識豪哥..


↑孟縈小姐堅持一定要跟王哥柳哥拍一張!紅色郵筒很復古,但很多地方都有這東西,不稀奇了..


左邊是日本人喔,目前在成大念語文交換學校,他最喜歡吃台灣的烤香腸..美味..


不管雨多大氣溫多寒冷,撐把傘加件外套就可以玩啦!!雖然有些人看到下雨興致減半,但是這幾個依然熱情不滅,還一直想說晚上下雨要怎麼在民宿烤肉!!


↑靠,比人還大的熊,簡稱大熊,不好笑!這隻熊目前陳列在內灣萊爾富商店旁邊,這隻熊是我玩遊戲得來的,目前暫時寄放在店家!


↑人來人往的內灣吊橋,下雨天肖冷天還是這麼多遊客,原來大家都愛玩!


↑內灣吊橋上合照,看後方的山嵐很美很純,介紹一下人物(由左至右):Damon、我哥:阿吉(很愛玩)、豪哥(寒流穿短袖)、沙布(淡江拉丁美洲研究所、說要介紹妹給我都沒有)、拐子儒(會計事務所工作、我國小老師的兒子)。


↑有人被雨傘擋住,真悲情,不信看下面這張!


↑靠..被骰子擋住,太悲情了吧,我深深懷疑你根本是故意被擋住的,哈哈~~笑死我!!大馬路上被我們佔據好一陣子。

後記:
內灣遊記還沒PO完,不要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