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都中秋節後才會慢慢變涼,但北部已經有秋天的味道囉~~
一年四季我最喜歡秋天這個季節,要熱不熱要冷不冷,很讚的!!

秋天:最適合出去遊玩的季節,沒有惱人太陽,入夜後很清爽..
也是賞楓的好時機,奧萬大、武陵農場、霞克羅國家步道、太平山
..等都是好地方,不過可別誤會了,真正的賞楓可是賞槭喔!

奧萬大的楓林區可別太期待他是一片紅色的!不過黃色落葉飄散倒
是很美的情境!但要走到楓林區可是得費一番腳力才是,沒有三兩
三不要輕易嘗試,否則回程的樓梯會讓你叫苦連天!

可惜秋冬的北部很容易受鋒面影響而下雨,這真會擾人出遊雅興,
有個雨天備案再來碰碰放晴的運氣,這樣一趟旅程才會圓滿喔!

我愛秋天,秋天愛我,六日別再下雨囉!親愛的各位,您多久沒出
去戶外呼吸新鮮的空氣了?走吧~



PS1.猜猜我是誰?戴著面具的我!詭異吧!我正在學國劇變臉..
PS2.我同學很愛湊熱鬧,看我在玩變臉也吵著他也要拍,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