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新竹工作一個多月,工作時努力工作,放假時努力休閒!
新竹~物價呢?久了就習慣了!交通呢?比台北好太多了!


新竹好像不是那麼難適應,我似乎早已融入新竹人的生活了~
上班族也就是那麼一回事,互相學習求進步,不進則退~~
下班後呢!有時還真的很一成不變~但我仍盡力區隔~~

比如星期一為小吃日!找間巷弄內好吃美食!好好仔細品嚐~~
星期二為雜誌日,看本自己帶來的財經雜誌,沈澱一下心靈~~
星期三為棒球日,下班回家看場棒球!看陳金鋒打全壘打!
星期四為電影日!看一下抓的新電影,為即將到來的週末暖身!
星期五為閒晃日!到市區走走,逛個街或逛個賣場!~
星期六日當然不用講,要轟轟烈烈慰勞一下這禮拜工作的辛勞!
我很想安排一天為籃球日!但去球場沒球伴實在很無趣~

如此每天才有活力面對挑戰,其實這是我看書學來的~
這樣好像還蠻好玩的喔!像我一樣太閒的人可以學一下~~

新竹的吃也還好,兩個禮拜前外面開了一間新莊自助餐!
便當特價39元耶!還可以選四樣菜!真是划得來~
而且也不錯吃,哪知道一個禮拜後,竟然把39元拿掉了!
原來是曇花一現!不過看生意好像變的不是很好!
不管怎麼吃都是吃便當,一個都六十元公定價~

反倒我在台南很愛喝手搖飲料,到這裡後幾乎沒有在買~
巷口一間五十嵐飲料店生意超好的,一杯中杯綠茶要25元!
我怎記得台南五十嵐倒的倒關的關,一杯大杯也才15元!
果然是南北有差異!哈哈~清心也是貴五元!
上次經過竹東看到紅太陽飲料連鎖店,價錢不知如何!
台南飲料太競爭了,路邊都是十元的,不過十元喝起來怪怪的..
不知道是用什麼茶葉泡的,所以我在台南都喝15元的,求心安~
以後可考慮在新竹開間平價飲料店,打死這些貴死人的店家!
讓外地人出外工作也能有很溫馨的feeling~~

廢話休提~去睡覺了,養足睡眠明天下班考慮要不要回台南去!
不過新竹的山景真的好美好讚啊!深深吸引著我!

PS1.有朋友說我的BLOG很像旅遊網站,趁著這一篇洗刷一下~
PS2.別問我上面那照片去哪拍的!自己猜吧~還刻意加工一下~
        提示:那是在台灣喔!需要申請才能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