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理頻道的相框裝置藝術,此方框播映著蔚藍太平洋美景,每個時間每個角度呈現著不同視野,趁著天氣正藍還以為在這裡可以遠望到蘭嶼呢,在台東海濱公園恣意的隨處悠閒,還有洋溢著島國風情的帛琉屋,綿延無盡的太平洋及遠方秀麗的山勢,逛累了還可到海濱公園旁的小吃集散地,嚐嚐蔥油餅、古早冰、烤玉米,一整個就是享受呢。

▲歪斜鮮紅的相框,此次看出去的景色是『我與我愛的藍天大海』,因為寶貝毛很愛藍天和海水,這樣形容很棒吧,我們趁著從蘭嶼回到台東後的半天時間,在炙熱天氣下悠遊了台東市區。

▲這張照片叫做『恩愛依偎的情侶』,很喜歡這個國家地理頻道的裝置藝術,每個角度都有她獨特的美麗。


▲這張叫做『兩個愛演金雞獨立的愛吃鬼』,我說平衡感還真棒呢,哈!


▲這張叫做『啥咪..這也能跳拍』,哈..時間彷彿停止,我的人也停留在空中喝采,為這美麗景色而不願時間前進,美呆了也棒極了。


▲這張叫做『你在看我嗎?你不能再靠近囉!』,哈..取景相框的一半,有種延伸感,還不賴呢。


▲剛剛上面那張就是肉魯躺在地上拍出來的,炎熱天氣下還要躺在地上拍照,夠敬業吧,哈哈!


▲下次換你來台東海濱公園來詮釋屬於你自己的相框故事喔,希望你也跟肉魯一樣幸運地遇見藍天藍海。


▲這是與帛琉締結姊妹市,帛琉贈送的帛琉男人會館,很有島嶼風情呢,黃白造型還有一些圖騰感覺就跟蘭嶼有點類似。


▲有點像龍骨的橋樑,似乎被稱做望月白橋,在此賞月觀星聽海浪,哇..晚上先來這裡卡位好了。


▲肉魯的手勢比著愛心的圖案,就跟背後的帛琉屋上面有一個圖騰,顯示著締結姊妹市的愛心,我很應景吧。


▲去年88風災後,台東海濱公園堆積了超多的漂流木,這些漂流木被拿來在戶外草坪區上做裝置藝術,左邊那顆大球就是用漂流木拼湊而成呢,整個視野看起來就超級壯闊的。


▲旅行總要有一點小吃來畫龍點睛,位於海濱公園旁的黃家蔥油餅很有名氣,只是價錢很貴捏,不加蛋25元,加蛋35元,加雙蛋40元,吃一個雙蛋蔥油餅=一個雞排了,還是台南蔥油餅便宜啦。


▲雖然價錢貴了點,但黃家蔥油餅吃起來還不錯吃,衝著可以加九層塔的誘因下,寶貝毛也吃起來她比較不常吃的蔥油餅,看家榛和寶貝毛兩個人的吃法,就知道美味盡在不言中囉!


▲肉魯在這裡吃蔥油餅,還問老闆:『可不可以不要加蔥啊?』,老闆說:『有啊..可以..沒問題』,哈..蔥油餅不加蔥是真的有這吃法啦,就是肉魯獨創。


▲位於黃家蔥油餅前有一間烤玉米,這也是寶貝毛超愛吃的玉米啦,買玉米能把老闆娘的座位搶走,還能夠跟老闆娘談天說地,就只有寶貝毛才辦的到吧,哈!


▲寶貝毛說:『很好吃呢,還有胡椒,乾那讚啦!』


▲一旁還有一間賣鹹酥雞的,大家狂買狂吃了起來,是中午沒有吃飽喔,不過這間鹹酥雞有點過油。


▲最推薦的就是這間無名古早味粉圓冰啦,便宜好吃又有懷舊味道的冰品是我的最愛,一碗好像才25元呢。


▲粉粿、粉圓、仙草、綠豆,不會過甜有著濃濃古早味,超好吃的啦,強烈推薦。


▲老闆娘還說:『兒子不願接他們的冰品,不知道能做到何時?』,聽到後,真想說..我來接我來接..肉魯古早冰,哈哈!


▲如果旅行或工作累了,不妨脫下鞋子卸去束縛,給自己一個理由好好休息一番喔,別把旅行當作一種折磨囉。


▲依依不捨的要離開台東囉,從台灣吃到蘭嶼又從蘭嶼吃回台東,一整個肚子飽飽飽,有機會別忘了也來台東旅行狂吃一趟吧。

延伸閱讀:

【台東‧池上】單車遊伯朗大道 一條隱於世間的天堂之路!



【台東‧池上】旅途中便當香 金黃稻穗飄逸 斷層驚見大坡池


帶回屬於自己的故事:
美麗台東,雖不易抵達,觀光資源也稍嫌單薄,但是因為難抵達,更彌足珍貴,海岸公路及縱谷公路各有特色,越來越多的原住民特色部落還有藝術工作室,也有越來越多的民宿誕生在台東,帶著好心情旅行東台灣,必定會讓你驚喜連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