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幾年的花蓮中華市場隱藏版好味道-新登味肉鬆肉乾,花見幸福民宿美麗女主人姍姍,巷仔內帶路吃好料,原來在中華市場裡有許多在地人才知的美味,這間新登味更是婆婆媽媽的最愛,傳統肉乾和乾烤肉干都超受歡迎的。

▲來花蓮的伴手禮不妨帶著這些肉乾回家吧,自己吃就用一般塑膠袋裝,送人的話就用精美塑膠袋來裝盛,瞧瞧花見幸福的姍姍多麼得意啊,我一到花蓮她就拉著我猛逛她的私房小吃,正港就感心哩!

▲一片一片的肉乾買回去後,用剪刀剪成一小塊一小塊,一邊看著電視一邊吃著不油膩的肉乾,真的是絕佳享受,入住過花見幸福的人應該也曾吃過姍姍準備的下午茶,裡面用的肉乾就是新登味的喔。


▲琳瑯滿目的商品,也很適合買幾包回住的民宿當作零嘴,新登味肉製品專門家的環境也很乾淨喔。


▲烘烤芝麻肉乾也是很受歡迎,傳統肉乾更有香茅口味呢,現在想到我還會流口水!


▲新登味的肉鬆更是好吃,幾乎是成絲的狀態,表示這是整塊豬肉去做成的,而不是用絞肉製成的,如果吃過花見幸福的中式早餐,應該也對此不陌生啦,買回台南後我爸媽更是讚不絕口,好吃!


▲左邊是買回家自己吃的,用比較一般的袋子裝,右邊是買回去送人的,用比較精緻的袋子裝。


▲這裡的臘肉和香腸也都極受歡迎,這兩樣進了我家人的嘴巴了,我無緣享用到啦,因為我幾乎天天都不在家裡。


▲零售的手工貢丸也很好吃,當下我拿了一顆起來吃,紮實口感帶著豬肉香氣,不過這個就比較不適合買回家當伴手禮啦。


▲這炭烤肉條也征服我的嘴巴,新登味每樣東西用傳統古法製作,難怪能在傳統市場內屹立了30幾年歷史。


▲很傳統的小攤位,散發出古早味,塑膠透明的小袋子很有復古味道,感謝花見幸福民宿姍姍私房帶路,新登味真的很棒哩,又懷念肉乾了!

新登味肉鬆肉乾:
地址:花蓮市信義街77巷19號
電話:03-8357671

延伸閱讀:

花東鐵道秘境小站 飛翔於稻浪畫作的東里火車站


帶回屬於自己的故事:
來到花蓮想買伴手禮或買零嘴,不妨來到中華市場內晃晃,除了新登味這間老店外,還有幾間老字號的小吃店,保證讓你驚喜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