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如置身森林卻又眺望海景吹拂海風,這裡是花蓮-松園別館,這裡離太平洋很近,俯瞰花蓮市街道,但卻可享受寧靜,藤蔓爬滿屋舍,每個地方都是景色,來這裡不需門票,喜愛咖啡鬆餅才需要花錢,肉魯跟大家分享專屬我的松園悠閒視野,你們也可以來這裡尋找你的一隅清幽喔!

▲我在松園別館二樓拍的景色,佈滿部首的窗戶,外頭是古色古香的屋簷,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傳達一種很滑稽的效果。

▲小孩大人都喜歡這裡,前面這棟是屬於工作區跟紀念品區,後面那棟是展覽館,兩棟建築都被綠意佔領。


▲這叫:死賴著不走了。


▲向上攀升的植物,連窗戶也不放過。


▲跳拍,小孩子看到我就想到跳拍了,哈!


▲還有拋帽子呢,哈!有前途有前途..肉魯在旁邊看的笑嘻嘻。


▲這群植物真的是好厲害,大自然萬物也是很神奇。


▲I  Taiwan,熱的話就躲在這個小屋簷避避風頭。


▲抬頭一看,好可愛的窗戶,如果我的窗外是這樣子該有多好,讀書讀到累了就可以拈花惹草一番。


▲松園別館就是裡頭很多老松,站在這棟房舍的右下角拍照是肉魯覺得最棒的地點,最好是搭配跳拍一起。


▲亂爬亂攀一通,但視覺效果不錯。


▲這就像要用手指把松園別館捏住一樣,你們可以懂肉魯想要表達的意思嗎?


▲有鹹鹹的味道嗎?沒錯..那就是太平洋的風..有聽到浪聲嗎?沒錯..那就是海浪潮起潮落!應該沒聽到車聲吧?!


▲累了的話,走廊還有兩個沙發,讓你望著太平洋小歇一會,要大聲吶喊時要注意四下是否有人!


▲簡單的盆栽倒吊加上松果,就變成幸福祈願鐘,是沒有聲音的,是發自內心的。


▲松園別館腹地不大,但陰影處很多,二樓的展覽也不時在更換。


▲戶外咖啡廳一旁還有生態池,我看到一些的蓮花,竄生直立的草類,感覺在宣示主權。


▲還有野薑花蝴蝶盛開,啊..講錯..應該是百合花!野薑花蝴蝶是一對很會玩的情侶,哈!請參閱:http://www.wretch.cc/blog/timjianghttp://www.wretch.cc/blog/ntu0214


▲騰空的試管杯子,彷彿回到高中化學實驗課。


▲在這裡喝杯咖啡,聊聊八卦,很愜意,聊聊政治,應該會打起來。


▲我把自然當衣裳,合而為一,綠巨人浩克名稱由此而來,我在耍冷。

帶回屬於自己的故事:
松園別館不收費喔,這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有人說花蓮的藍天特別藍,有人說花蓮的海水特別美麗,肉魯覺得花蓮的空氣特別慵懶呢!而且我要為松園別館下一個註解:我在花蓮松園,大家都別館我!咻...............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