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最大驚喜-台南台糖花海這篇文章竟然上了Yahoo!奇摩的首頁,Yahoo標題寫著:不用錢的啦~超大片花海,猛然一看只發覺這張照片很熟悉,隨著我的網誌暴增的人數,我後來才發現原來這篇『【台南‧花海】生產路向日葵 波斯菊綻放@98/02/21』被選入當Yahoo首頁標題了,很榮幸也有種很奇妙的感覺,不知名網友的留言給了很多激勵,昨日參觀網誌的人數有39,000人次,我會繼續用影像記錄下最真誠的真摯感動,進而與大家分享。

▲早知道這台車就用我的ALTIS當主角,哈!不知道Yahoo挑選首頁的標準為何,但是能夠被選進去真的是很驚喜!

▲他們採用了兩張圖片當首頁,一張是上面,另一張即為此張。


▲無名小站的今日必看-第一名。
    今日必看第1名 - 【台南‧花海】生產路向日葵波斯菊綻放
    今日推推第2名 - 【台南‧花海】生產路向日葵波斯菊綻放


▲無名優格排行榜
    全部分類 第35名 - 肉魯....旅行台灣‧帶回屬於自己的故事
    休閒旅遊 第  2名 - 肉魯....旅行台灣‧帶回屬於自己的故事


▲截至昨晚23:00,總共有35213人次參觀我的網誌,今日一早起來結算下來總共有39,000因為Yahoo!奇摩首頁連至我的網誌欣賞文章。


▲被網友推薦了114次,感謝大家的厚愛!

帶回屬於自己的故事:
若是沒有那麼多的網友連進來觀賞,也不知道有一些照片竟然這麼受大家的喜愛,感謝大家!我只是業餘的拍照者不算是大師,用的是最熱情的行動搭上最誠懇真摯的攝影,在快門按下那一瞬間我已經擁有了屬於自己的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