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偶像劇拍攝地通常會變成一個熱門的觀光景點..
有的聲勢維持不墜、有的一下子就沒落、甚至有的根本不出名..
今天我去的地方,應該是一個根本不出名的偶像據拍攝地..
可是這部王子變青蛙收視很好耶~
我想很少人會聽過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
新成立的管理處位於北門,人少的可憐..
早上開車去晃晃,到了管理處只有管理員和當地兩個人在那邊看報紙..
看到我還嚇一跳,拿了簡章蓋了戳章後就在外面看看風景..
旁邊明明沒有養蚵人家,但一下來就聞到濃濃的蚵仔味..
原來是因為下午都會有一群攤販在這裡賣醃蚵仔,形成小小市集..
有股濃厚的小鎮風情,大家都很悠閒,看到我這個小遊客還蠻驚喜的..
因為我拿相機四處閒晃拍照..
今天主要是去『錢來也Money Coming』瓦斯雜貨行的小屋..
牆壁都是用貝殼裝飾,我覺得很漂亮..
但大門鎖住了,因為裡面擺了戲劇中的玩具和糖果..
錢來也雜貨屋以前是北門鹽工的福利社喔..
趁著路上沒人趕緊自拍了好幾張..
回程時順便去佳里吃了有名的肉圓..
因天氣實在太熱,只好先行返家嚕..
有錢沒錢拍張錢來也看看會不會中樂透..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