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是為善不欲人知..
但也許可以跟我一起這樣做..
每次去7-11買東買西的,當然不是為了Kitty胸章..
反正台灣版的我也拿到了,其餘就隨遇而安..
回到正題:買東西後找的零錢可能是一兩塊甚至是10幾20幾塊..
我都會隨手丟進去7-11的捐款箱裡面..
雖說是小小的愛心,但積少成多..
但我不會投50元硬幣進去,因為還是會心疼..
50元就拿回家投進我的撲滿吧..
就像是『公益生活,隨手行善』..
但我不建議購買或捐款在火車站或郵局兜售的人們..
是在趕業績的嗎?還是自己批貨來賣的..
愛心還是要有所取捨的,不然就像被詐騙集團敲詐一樣.. 摃潘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