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跟球友去球場打球..
場上打到一半我朋友跟一個很粗壯的人幹起架來..
原因是卡位卡到地上了..
那個人塊頭實在有夠粗的,雖然我朋友是海陸退伍的,骨頭很硬..
但對方實在太多肉了,胸部和手臂是我的兩倍大..
對方打了一拳打中我朋友眼鏡結果眼鏡割傷眼角猛流血..
我朋友回卯了他一拳但對方一點感覺也沒有..
其實是對方先出拳的,出完拳還很白癡的說他是混哪裡的..

對方嗆了一堆話:
1.現在給你十分鐘落人,我在這邊等你!
2.我是金華路XX車隊的黑X!(白癡..透露自己..)
3.要不是我今天沒騎重車,我馬上回去落人!
4.打球會嗆秋啊!我回去落人給你一槍!

對付惡霸該怎辦呢,嚇嚇他吧..
我同學跑去台南醫院驗傷並且縫針..
並且開了一張驗傷單,之後又跑去警察局報案..
警察說可以告對方傷害和恐嚇罪,看對方要不要和解..
也可以要求民事賠償..

社會上一群自以為是的,讓他們受受教訓,嚇嚇他們也好..
不一定要告,寄張存證信函過去也好..
俗話說:會驚就好..!哈~..

PS.話說回來雙方打了兩次,第一次雙方各出一拳都沒事.. 第二次是我朋友要等他過來一拳換一拳的.. 可惜我朋友戴眼鏡比較吃虧,不然應該會有第三回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